CM

拒绝划线评谢谢

【欧三角】我来收个梗

※是这样,我要开一个长篇,梗源自欧三群


※设定在此:

路德维希年方二十八,在柏林刑警支队摸爬滚打许久,终于一朝得前任上司(霍兰德)青睐,被人给介绍给了位于海牙的欧盟刑警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欧盟国际刑警,甚至进来直接接替自己哥哥的活成为重案队队长。路德维希来到海牙,发现上面给自己租的公寓里住着队里常驻的法国法医弗朗西斯还有另外一名身份不明的富翁(划掉)英国侦探。他们开启了一段认真环游欧洲顺便探个小案的没羞没躁的日子。


路德维希的刑警支队中,还有着一群欢欢乐乐的小伙伴。上司(前任变现任)霍兰德十分抠门总是克扣不必要的费用导致独仏时不时站×××街(划掉)才能保证探案经费,英国富翁对此大加嘲讽因为他们住的公寓是柯克兰家的房产。30岁的安东尼奥是路德维希手下最懒但也是个人立功最多的一位缉毒警,之前一直跟着基尔伯特鬼混闯破案一线导致右手腕有重伤,经常被放假。29岁的费力西安诺是队里的犯罪心理学顾问兼罪犯画像师,也是个摸鱼大手。罗维诺是普通警员,鼻子很灵,经常给弟弟提供罪犯线索。30岁贝露琪是弗朗西斯的化验师助手,很讨厌别人说她的年龄,经常与弗朗西斯争论医学化学或者解剖学的学术问题以及实验问题,属于是如果弗朗西斯因为无法罢工而去乱切死者的手指的话唯一能制止法国人的人。除霍兰德外他们一般不出外勤就在一个办公室里搞一些文书工作,办公室名叫欧洲f6,他们共同领养了一个六岁的女孩叫玛利亚,是有一回侦破一个孤儿院杀人案时解救出来的小女孩。平时她可以乱喊称呼,但有时亚瑟来了弗朗西斯会让她冲他喊眉毛叔叔。一般女孩住在贝露琪家,但若是忙了,她谁家都可以去。大家都忙得没时间脱单,所以小女孩给他们带来很大的欢乐。


路德维希的工作特点是严谨,抠细节,善于倾听和审讯。他和他哥哥一样遇事冲在最前面,素养很强但有时会有点莽撞。弗朗西斯属于是某知名法国大学法医学高材生保送进入欧洲刑警组织,遇事逻辑性很强但有点强势,他有时会给路德维希“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提醒,可要是推错了他会很吃瘪然后嘴上说肯定不是我的问题推卸责任。亚瑟很聪明,有极强的系统归纳能力,善于整理线索和得出结论,他直觉很厉害也很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与弗朗西斯推崇逻辑正好有冲突,两人经常吵架。最终如何行事总是路德维希说了算,因为他总是三个人中最冷静的那个。路德维希总是会揽责,喜欢独善其身的弗朗西斯觉得他有点太谦恭。亚瑟花钱大手大脚,让路德维希心惊得很,可又不能说什么。路德维希对亚瑟的不择手段获得情报有点不太同意。


主人公欧三角,全员cb向,但会有彩蛋藕粥大乱炖。


暂时就酱,后面要是有可能的话会有FBI的北米双子过来玩一玩。总而言之可能会有很多刑事司法啊啥的错误,之后上了大学我会得空去考证,至于现在,爽就完了!


※第一篇我准备搞一个现代蓝胡子。


※发布这个帖子是为了让大家来给我提供一些素材,我个人比较想用很知名的欧洲重大刑事案件(古今都行)来作为蓝本,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其他国家也可以,只要是你觉得有意思的案件想看我写出来的话就在评论区里说一说,最好是大案比较有戏剧性比较适合这群人去侦破的那种。g不g的无所谓,过于恐怖的只要你觉得lof给过就发来。本篇风格会欢脱,但时不时会严肃下来探讨一些哲理,所以没事尽管往我这里塞案子!每篇短的8000+,长的不限可以上中下,啥时候我想完结了可能就完结了,完结了可能会出本。


※米娜桑快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系列文会发在“欧洲f6”这个tag里!


※爆更刘明: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