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拒绝划线评谢谢

【仏独】Da da, da da

※魏玛小土豆嘿嘿嘿

※第一次搞仏独,姐妹们莫嫌弃😢

※这是一篇沾点神经病的

————

“你吃的有点太少了,路茨。”基尔伯特看见路德维希起身,“再吃一点,别浪费粮食。”


无所谓浪费不浪费。作为中午饭来说,桌子上的那些东西根本就不够基尔伯特一个人吃的。


“不了。”路德维希面色很苍白,这是常态,“弗朗西斯下午要来……会客厅没整理干净。”


“我派人去。”


“这会儿没人愿意放下饭碗。”


“你坐下。”


“不行,哥哥……”


“坐下!”基尔伯特提高声音,“你没吃早饭。不止如此,这几天我没见你吃过什么东西!你怎么了,你是德意志,你不能比你的人民先颓废……路茨,坚强起来!那法国佬算什么东西,没必要给他提供太好的沙发或干净的地板。现在,我的好弟弟,坐下来吃饭,就当我求你了好吗?”


“……”路德维希抿着嘴,好一会儿才回答,“对不起,哥哥。我好像吃不进去东西了。”

TBC.

原文在置顶群或爱丽舍大群里,置顶群右仏人很多左仏人可随意退

评论(13)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