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拒绝划线评谢谢

【独仏】仏剖腹取德三(?)

※恐怖片,注意避雷

※涩死我了这个梗

※国设abo独仏


——


真神奇,事实上,是不可思议。路德维希坐在沙发上,心神不宁。我才七十岁。路德维希已经看不进去手上的文件。按照国家的年龄,可能还是个垂髫小儿。可是,可是,我要迎来我的亲生孩子了!基尔伯特过来递咖啡时都喜气洋洋的,即使将生产出这个伟大帝国意识体的是兄弟俩痛恨的法兰西,他们也不会压下对未来的乐观盼望。不如说,正是因为是法兰西要生下这个孩子,兄弟俩才这么骄傲起来。还有七个月。路德维希彻底放下手头的工作,七十年难得一次地走起神。还有七个月,我的国家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拥有不可轻视的地位!我的孩子一定会足够强大,甚至能轻松打败挡住他强盛路的敌人!


“阿西……阿西?”基尔伯特的声音拉他回现实,那双红瞳并不因自己不正经工作而带责备意味“哈,不要走神了……虽然是个喜事,但你还不能对那个法国佬放松警惕。”


“我知道。”路德维希咳了两声掩饰一下自己刚刚的不务正业“他的看守不会削减,我会派人看住他不让他逮住机会逃。”


“问题倒不是这个……他也无处可逃。”基尔伯特收了嬉皮笑脸“本大爷今天早上看他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表情好像有点……问题。我怕他会做出些麻烦事儿。”


“你是说他会对自己的亲生孩子动手?”


“不是没有可能。”基尔伯特道“你还记不记得前几年在凡尔登,你不是差点就抓住他了吗,他当场拔了自己怀中的手榴弹栓子。”


“记得。”路德维希点点头“之后我没意识了,你说是柯克兰把他碎掉的身体拼好拖走,我撤得快只是断了几根肋骨。”


“是的。他知道自己死不了,所以他能干的事情,敢干的事情就比较多。”基尔伯特“以及他可不是什么有怜惜之心的人,你最好多看着点他。”


“可是,国家意识体即使是婴儿也不会轻易死亡吧?”路德维希道“他应该杀不死那孩子。”


基尔伯特只是不置可否地耸耸肩。



走群吧(落泪)

群码见置顶

评论(10)
热度(50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