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拒绝划线评谢谢

【独仏】探戈它就是趟着走

※蛊死我呃呃呃呃呃

※Tango time!

※超短hhh

————

弗朗西斯喝醉了,这在路德维希来看是少见的。他是在为春日的玫瑰盛放而祝贺,干红一杯又一杯,碰触杯底的液体绽开瞬间的魅惑,每一滴落下都是一朵花。路德维希看着弗朗西斯滚动的喉结咽口水,分明是个放开了的酒鬼,却看起来那么蛊人。红酒养人,意思是说酒过三巡后人满脸的红晕看着好像粉嫩的蔷薇在春风中浮动,看着漂亮养眼。弗朗西斯嘴角含着笑,伸过来一只手臂。路德维希乖乖把脸凑过去贴上人的手,感受这醉人温度的挑逗。


“亲爱的……”弗朗西斯嗓子里也含着酒似的,“咱们来跳舞好不好,嗯?”


路德维希没来得及阻止,那边喝上头的法国人摇摇晃晃站起来了。他扶着桌子却想离开桌子。路德维希觉得不跟上不行。他跟上弗朗西斯拉住人的手时,弗朗西斯顺势转个身把嘴唇贴到路德维希胸前的雪白衬衣上,咬着衬衣的小扣子双眼向上玩味般瞅向路德维希的脸,小狐狸一样。路德维希在人的额间落下一个吻,手拍拍弗朗西斯的背说好吧咱们去跳舞。弗朗西斯一路贴着路德维希的肩无比暧昧,他们走进舞池,那边的乐队很显然看惯了这种小情侣,一点迟疑也没有就开始奏乐。小提琴前奏悠扬,Por Una Cabeza,太经典的探戈曲子。选这首曲子也许有对小情侣公开秀恩爱不满的成分在。弗朗西斯可没想那么多,他跟DNA动了似的,两拍之后拉着路德维希旋起来。


路德维希扶着弗朗西斯的后腰,注意着脚。弗朗西斯没那么多顾虑,也许是知道不管自己怎么乱舞路德维希都会顺着他的意思跟着走。醉了之后的舞步也荡漾起来,小提琴本就细腻,衬得弗朗西斯的前进与后退都很轻扬。路德维希牵着弗朗西斯微微举起的手往上托,不至于让弗朗西斯没拉紧甩出去。三步两步,两步三步,他们每过几个节拍就把脸在一起,弗朗西斯还偷偷在路德维希的耳垂轻吻。钢琴声响起,第一个高潮由弗朗西斯带着路德维希旋转。小提琴与钢琴的拍子差一步,路德维希与弗朗西斯的距离也差一步,弗朗西斯故意在靠近时用他那双泛着水雾的双眼给路德维希送秋波,这使送臂离开时的德国人心脏狂跳。哦,老天,y risueña mujer,que al jurar sonriendo!(瞬间爆发的爱意),路德维希抿着嘴再次靠近,那边却转身背对他了——弗朗西斯突然把主导权给了路德维希。这虽是让步,却把路德维希的心吊在空中拍打。他在挑逗他。路德维希不自觉攥紧对方的手,弗朗西斯柔软的金棕色发丝蹭得路德维希脸痒痒的,路德维希轻轻吻上去。两个轻柔的短节过去,弗朗西斯又转回正面来,这次由路德维希带着弗朗西斯跳。


路德维希注意到弗朗西斯的脚动的有点慢,不像第一段那么灵活了。这可能是酒精上脑了吧。路德维希带着人在舞池趟了半圈,基本的舞步熟稔而轻快。回到舞池中央时弗朗西斯拌了一下,路德维希注意到对方的脸算是熟透了。这没事,不如说,这正合路德维希意。路德维希圈在弗朗西斯背后的手轻拍弗朗西斯示意他注意,完全醉掉的弗朗西斯胡乱点点头,正好二轮高潮来临,路德维希突然放快动作,把弗朗西斯拉着前后走动。待几个拍子过后路德维希打破“一步之遥”,把弗朗西斯拦腰抱起旋转。放下时弗朗西斯张着嘴睁着眼完全迷糊了,震惊的表情引得路德维希挑起嘴角。之后的钢琴与小提琴节拍合二为一,路德维希紧紧拥着弗朗西斯让人的耳朵贴着自己的领结。他们滑过最后几个节拍,在尾声接吻。


人们祝贺这对小情侣,掌声落在他们身上就像爱情与玫瑰浮在半空。两人分开唇后弗朗西斯可算是安生下来。安生的意思是,弗朗西斯没有大声说出下列的话来。


“先结账,然后去做🉑🉑🉑爱。”弗朗西斯咬着路德维希的肩,法语黏黏糊糊的,“快答应我,亲爱的。”


路德维希点点头。


END.

————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M | Powered by LOFTER